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通知公告

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办公室关于启动2015——2016年档案资料收集整理工作的通知

信息发布者: 摄影者: 发布时间:2017-12-18 浏览量:


  学校各单位、部门,后勤服务中心:

  全校性归档资料的校对、整理、上架工作第二阶段的任务已基本结束,通过各部门上交归档资料完成的情况和进度来看,各部门必须要加快收集和整理的进度,以利于全校档案资料的校对、整理、上架。经研究决定自2017年12月18日(星期一)起开始启动2015——2016年全校档案资料的收集、整理工作。请学校各部门、各二级学院及后勤服务中心的主要负责同志能予以重视并指导本部门具体负责这项工作的同志,认真做好本部门归档资料的收集、整理并把已经在本单位整理、归档完成的资料及时上交到校办档案室。务请各单位严格按照我校档案室下发的《档案资料整理及装袋规定》的要求进行资料的分类和归档。我们也将会对各单位归档资料中存在的问题及时反馈给你们。

  特此通知

               

   

   

  

              学校办公室

                2017年12月14日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