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学院新闻

配合疫情工作 确保教学质量—信息工程学院各教研室疫情下工作部署会议

信息发布者: 摄影者:王蕴盈 发布时间:2022-11-29 浏览量:

为更好配合广州市防疫工作,加强对学校疫情期间线上教学管理,确保教学质量和教学秩序,信息工程学院共8个教研室于2022年11月23日分别召开线上教学工作部署会议。陈政石院长、兰娅勋副院长、蔡娟副院长分别参加各教研室会议。


image.png


在会议中,各教研室主任首要提出当前广州市疫情复杂多变,不少老师所处风险地区或所在地区进行封控,因此各位老师要注意安全,以人身健康为第一要义,配合社区防疫工作,共同齐心度过这一关卡。由于部分老师无法返校,部分课程需转到线上进行,各教研室主任针对疫情背景下如何强化在线教学质量,尤其是如何提高实训课的教学质量,尽量做到确保疫情防控期间线上线下教学同质等效,努力实现教学标准不降,教学质量不减。


image.png


在当前疫情防控较为严峻的情况下,信息工程学院始终加强对学院教师的管理,坚持把关教学质量,做到教学保障不松劲、教学研讨不断线、教学督导不打折,确保教师学生教学活动稳步推进。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