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学院新闻

善总结、促教学、保质量—信息工程学院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

信息发布者: 摄影者:王蕴盈 发布时间:2022-11-11 浏览量:

为全面展示我院本学期开学以来教学工作情况,切实加强教学管理和教学质量监控和规范教学行为,信息工程学院认真组织与积极开展本学期教师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确保我院各项教学工作井然有序,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2022年11月10日,学校教务处、督导办、实训中心、校企合作与实习就业处等职能处室组成检查工作组,前往信息工程学院81504室进行现场检查工作,信息工程学院陈政石院长、兰娅勋副院长、肖琳书记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兰娅勋副院长对2022-2023学期第一学期信息工程学院期中教学工作进行详细汇报。在汇报中提出,根据学校期中检查工作总体安排,首先结合学院的具体情况,召开专业主任会议部署期中检查工作安排,提出了明确的指导思想和具体任务,计划简明,成立了期中检工作领导小组,充分发挥学院二级督导的作用。接着,兰娅勋副院长分别从教学常规检查、实训教学检查、教,科研活动、实践教学及实习就业、学风建设这五大方面介绍相关情况与成果,最后提出学院现今所存在的问题。


image.png


接着,陈政石院长作出相关补充说明,明确指出学院职业本科专业已经进行了几年的试点工作,加强本、专教学管理,推进职业教育改革,稳定教学秩序,提高教学质量是我院的工作重心。


image.png


学校检查工作组倾听我院期中教学工作汇报后,对我院教师的听课记录本、实验(训)指导书、教案、学生报告等一系列教学材料进行详细的审阅与检查。通过倾听了解学院情况汇报以及检查教学材料后,各职能处室对我院的教学工作表示认可,同时也认真仔细点出材料所出现的问题与提出该注意的细节,对信息工程学院未来工作提出期望。


检查.jpg


检查2.jpg


期中教学检查是规范教学管理,检查教学进程,稳定教学秩序, 加强教学建设,促进教学质量的重要手段和措施。在下半学期以及未来教学中,信息工程学院将继续认真对待各项教学工作,完善课堂设计,改正课堂问题,为职业本科教育征程上努力奋斗。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