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学院新闻

2022年信息工程学院互联网+大赛研讨会

信息发布者: 摄影者:刘晶 发布时间:2022-03-10 浏览量:


为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大学生回信重要精神,深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推动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加快培养创新创业人才,我院在2022年3月9日召开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研讨会,本次会议在81504教室进行,会议主题为积极落实本届大赛精神,培养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生力军。


  


本次研讨会由蔡娟副院长主持,各教研室主任、辅导员等教师参与其中。

  

  


会议开始,蔡娟副院长首先总结了我院去年在互联网+大赛中的成绩以及不足。我院在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科大获奖情况中,取得了两项铜奖和六项优胜奖的良好成绩,两项铜奖为苏木青苑——AI与药房结合的领跑者、“智购”——基于大数据和AI技术的跨境电商导购平台;六项优胜奖为食膳app——基于大数据的协同过滤推荐算法实现的优质精准膳食推荐管家、基于“云试衣”AR可视化智能服装定制电商平台、良食帮APP——美味健康的饮食由此出发、大白洗护、知音——青少年心理健康的网络先行者、青春期学生心理咨询对话教育服务平台。


  


但在取得名次之外,我院在第七届互联网+大赛中仍存在需要改进之处,学生参与度可再提升、参赛项目可以继续打磨等等情况,都是本年度参赛团队需注意与提升的方向。


  


本次研讨会重在动员参赛队伍做好准备工作,精细打磨参赛项目与作品,力争在本年度第八届互联网+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