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学院新闻

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应用工程专业本科实习动员大会

信息发布者: 摄影者:刘晶 发布时间:2021-12-15 浏览量:

  

  

  

实习是职业本科教育过程中一个重要环节,为进一步做好学生顶岗实习工作,引导学生做好顶岗实习前的准备以及各项安排,推进顶岗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 2021年12月,我院为计算机应用工程专业的本科学生召开实习动员大会。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应用工程专业本科实习动员大会\微信图片_202112160930322.jpg

  

本次实习动员大会,学院老师就实习工作事宜及开展情况作相应说明,提醒各位同学加强个人安全意识,实习期间高调做事,低调做人,在实习工作中有所收获,并能逐步明确未来职业的规划方向。各位同学们出去到企业需做好角色转换,严格遵守实习单位的各项规章制度及学校相关制度的纪律要求,牢记高调做事,低调做人的准则,同时,实习期间各位同学要做好学习总结及记录,准备实习需要上交的材料,并在实习期间多与指导老师、辅导员老师定期沟通。

  

  

  

此次实习动员大会我院计算机应用工程专业教师为同学们详细说明实习注意要点,希望各位本科同学在实习期间摆正心态,深刻认识和理解实习的目的和重要意义,主动调整好心态,积极投入到实习工作中去。拼搏的汗水浇灌出成功之花,奋斗的火焰点燃梦想的火炬,知识与实践的结合为你提供实现梦想的最大动力!祝愿各位计算机应用工程专业本科同学在接下来的顶岗实习工作中有所收获,前程似锦!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