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学院新闻

电子信息系学生组织电脑义诊活动

信息发布者: 摄影者:电子信息系学生会 发布时间:2012-08-27 浏览量:


      为了迎接数码创新设计大赛,更好的做到位全院学生服务。近期在电子信息系与塔内计算机协会的合作下,于4月11号星期三早上9点,在AB栋宿舍楼下正式展开为期一天的义诊活动。
    
      本次活动意在于为同学们提供一个提高自身才能的平台,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在加强全院学生对计算机学习基础知识的同时,营造一种浓厚的学习氛围.能较好地发挥学生的特长,提高同学们学习计算机的热忱。这次活动开展的很顺利,参与义诊活动的同学都很积极,很热情,也有免费上门服务的。据了解,有拿过去重装系统的,有安装软件的,也有找回丢失文件的。只要不是硬件损坏的都可以修得好,因此也吸引了不少人拿着自己心爱的电脑过来维修。
    
      此次义诊活动不仅做到了为全院学生服务,也同时加强了学生们对计算机的了解,更营造一种浓厚的学习与合作的氛围。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