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学院新闻

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校企合作 协同育人”动漫展暨信息工程学院第五届教学成果展开幕式成功举办

信息发布者: 摄影者:何凯 发布时间:2017-06-23 浏览量:

(广科新闻网讯)6月21日上午,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校企合作 协同育人”动漫展暨信息工程学院第五届教学成果展开幕式于3教学楼2楼大厅顺利举办。学校党委书记谢练高,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陈政石、副院长兰娅勋、副院长蔡娟,广州漫游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晓微、总监王新磊、钟启鸿,以及各个二级学院和行政部门的领导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

开幕式由信息工程学院杜威老师主持。首先,信息工程学院兰娅勋副院长致辞,对各位领导和嘉宾莅临开幕式表示由衷的欢迎和感谢。紧接着,广州漫游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杨晓微总经理为本次活动致辞,她十分感谢学校的盛情邀约并预祝活动能取得圆满成功。而后,开幕式进行到剪彩仪式的部分,由学校领导谢练高书记宣布仪式开始。

(图为:信息工程学院兰娅勋副院长致辞)

(图为:杨晓微总经理致辞)

(图为:谢练高书记宣布剪彩仪式开始)

(图为:剪彩仪式)

剪彩仪式后,邀请领导和嘉宾观看学生制作的动画作品。视频中的建筑动画是学生在教师的指导下拍摄学校真实全景,运用3DS MAX按照学院建筑效果进行一比一的建模,用切片工具进行调整,进行动画设置,采取vray进行渲染,使用AE进行特效设置,采取PR进行视频合成。

下图作品是在专业教师的指导下,学生事前进行了实拍录制,运用AE技术进行抠像,采取PR进行后期合成、渲染输出,以实现学生与视频中虚拟人产生交流,进行舞蹈切磋。

最后,邀请领导和嘉宾到展区观看作品,并由专业教师负责展示作品的讲解以及路线引领。领导嘉宾主要观看的学生作品包括手绘作品、二维作品、3D动画作品等

 

(上图为:领导、嘉宾参观学生作品)

(图为:领导、嘉宾体验VR项目)

 

此次开幕式的顺利举办,为“校企合作协同创新”动漫展成功举办做了精彩的铺垫。相信通过老师和同学的共同努力,此次活动定会取得圆满成功。也希望通过该活动能全面展示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创新创业的精神风采和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的实践成果。

(图为:开幕式合影)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