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学院新闻

信息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第七届职业技能文化节活动商务网站首页设计大赛

信息发布者: 摄影者:李家华 发布时间:2017-06-13 浏览量:

201767日星期三下午2点,信息工程学院主办的商务网站首页设计大赛在5408机房进行。本次比赛在我院领导们的大力支持和监督下,在电子商务教研室主任李家华老师的组织下,由印旭斌,邝云英罗国强老师主持。本次比赛由主办方公布主题:设计一个商务网站的首页,主题突出商务风格,布局合理、风格统一、结构清晰、规范;色彩使用搭配合理、美观;设计要求新颖,有创意。参赛选手比赛的作品须附上表明自己的设计意,主题思想、操作技巧等的文件的案例素材来完成比赛项目。

举办此次制作商务网站首页的设计大赛,旨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为学校里面众多的网页制作爱好者提供一个展现自我、交流经验的平台,考察学生们网页设计的基础知识和熟练程度,让他们感受到学以致用的乐趣,并了解到自身的优缺点,从而进一步提升自己的实操能力,为下一阶段的省赛做好准备。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