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学院新闻

兰院长、蔡院长一行赴广州新居网家居科技有限公司参观考察

信息发布者: 摄影者:王思铭 发布时间:2017-09-23 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2017年9月22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兰院长、蔡院长一行4人赴新居网家居科技有限公司参观考察。公司领导等人给予热情的接待,带领我院领导参观公司并为我们详细介绍公司发展历程、电子商务运营模块、企业用人计划等。

随后,双方就学校与企业的各具特色和优势进行了交流,并对双方校企合作理念及方式达成共识。

 

通过走访企业,我们与公司围绕校企如何深度合作、如何取得校企双赢的局面、如何做好学生实习安排工作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此次走访参观洽谈,增进了学校与企业之间的了解,对促进校企深度合作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实现了双方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局面。我学院也将开拓思路,深入探索校企共同发展的长效机制,结合企业和市场的需求,不断创新人才培养及校企合作的新模式。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