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高等教育研究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更多 >> 科学研究

2010年,高等教育研究室成立,现有所长梁仁教授和实习生一名。本所主要承担有关高等教育问题的理论和实证研究,以“弘扬科学研究精神,探索高等教育规律,促进高等教育的改革和发展”为宗旨,关注教育改革,追踪理论前沿,重视实践运用,服务学校发展,积极开展各项高等教育研究工作。
 

本所主要工作内容

1:组织开展院级教育教学研究课题申报工作。

2:对已经开始的项目继续进行跟踪、中期检查、督促,保证项目按期结题等工作。

3:建立课题成果奖励制度,对学院优秀教育教学研究成果进行奖励。

4:将学院的教育教学研究工作的开展与省厅的课题研究工作链接起来,随时掌握省教育厅有关科研部门发出的关于各学科课题申报信息,及时组织各系部教职人员申报。
 

以学院升为应用型本科院校为目标,做好科研管理、高职研究、稳步提高我院教师科研整体水平,打造一个平台,为科研兴教、科研兴校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