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教研活动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教研室教学工作研讨会

信息发布者: 摄影者:刘晶 发布时间:2021-10-12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学校的教学计划以及学院的日常工作安排,我院于2021年10月11日下午召开教研室教学工作研讨会,本次会议由陈振石院长主持,蔡娟副院长、肖琳书记、各教研室主任等出席本次会议。




研讨会一开始,陈振石院长强调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要坚持精准防控、科学防控,要持续抓紧抓好,学院对于疫情防控仍需保持高度警惕,不断增强师生防控意识。我校即将迎接广州校区的新生前来报到,对于新生报到的常规工作以及入学教育学习,陈院长在会议中都作出了详细地部署。陈院长表示通过此次迎新工作,要让新生了解广科大、热爱广科大,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投入校园学习生活,带着理想努力奋斗。

随后,陈院长对我院师生在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并鼓励学院全体师生保持学习、参赛的积极性,用自身的热情感染身边人,共同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生活环境,在未来可再创佳绩,为学校和学院增添光彩。同时,陈院长也指出我院在此次“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存在不足之处,学院师生要总结不足、积极改进,为日后参赛升华潜力,做充足准备,争取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学校和学院对职业本科建设高度重视,陈院长在本次研讨会中多次强调职业本科教育工作任务繁重、意义重大,教学工作进程要严格把控,职业本科建设要求要落实到位,各教研室对职业本科建设工作需全力配合学校和学院稳步进行。




本次教研室教学工作研讨会意在持续推动职业教育发展,职业教育要真正与社会发展接轨、与市场需求相结合,我院课堂教学要注重细化产教融合,加速补齐短板,突出职业教育的特色,进一步深入推进课堂的改革创新、育人方式的多样化,注重学生工匠精神和精益求精习惯的养成,把提高培养质量放在重中之重,努力培养更多高素质、高水平、高层次的技术技能人才,提高人才的竞争力。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