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教研活动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信息发布者: 摄影者:明维锋 发布时间:2019-04-25 浏览量:

2019年4月24日下午三点,信息工程学院在2407课室召开了了2018-2019学年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本次竞赛由我院主办,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协办。比赛全程由督导黄伟老师担任主持人,陈政石院长、蔡娟副院长、兰亚勋副院长、徐建华教授、黄伟老师担任竞赛评委,学院全体教职工出席了活动,冯笑媚老师等9位老师报名参加了此次竞赛。经过三个多小时的激励竞赛,最终冯笑媚老师摘得桂冠,获得了第一名。

  

   

师者,所以传道受业解惑也。教师的职责正是传授知识,解答疑惑,在此次青年教师竞赛中充分地体现出了这句话的含义,各位教师们在讲台上他们以丰富的知识、生动流利的语言和多样化的教学方法等,展示了自己的独特教学风格,得到了评委的一致认可。

此次竞赛分数由教学设计和现场讲课2个部分组成,通过最后得分不难看出我院青年教师在各方面都有了很大的进步,这充分展现了我院青年教师日益提高的教学水平、日益优秀的教学能力和饱满的精神面貌;展现了他们课堂教学的教学魅力,理论魅力和思想魅力,也对促进教师之间的学习交流和教学方法的改进有重要意义。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