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教研活动

信息工程学院软件技术专业举办2018级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

信息发布者: 摄影者:何凯 发布时间:2018-05-17 浏览量:

  5月16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软件技术专业携手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学院3407办公室举办了18级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会议由软件技术专业主任陈茜主持,邀请了粤嵌苏建宁经理和贺紫薇高工参加,学院副院长蔡娟、软件技术专业全体任课教师也参加了研讨会。

  为了提高教学质量,修(制)订更为科学合理的软件技术专业人才培养方案,2018年3月至5月软件技术教研室先后到华为、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东软睿道教育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多家著名企业进行了调研,同时对软件技术专业近3年的毕业生和同等职业院校进行了调研。粤嵌企业的项目经理建宁等对18级软件技术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提出了建议,主要针对课程标准、实验实训等提出了比较具体的建议。

  历经三个小时,研讨会围绕制订深度融合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方案,就企业对高职类软件专业人才的需求,课程设置等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希望能将学生培养成为能力型、应用型、实用型的人才。企业专家提出意见为我院进一步修(制)订完善人才培养方案提供帮助,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

  E:-18学年第二学期新闻稿月软件技术5月16日IMG20180516140425.jpg

   

  E:-18学年第二学期新闻稿月软件技术5月16日IMG20180516140453.jpg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