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校企合作

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一行走访海南腾鼎科技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者: 摄影者:王重坚 发布时间:2019-10-09 浏览量:

  

               

   2019年10月9日,蔡娟副院长一行走访海南腾鼎科技有限公司,与该企业洽谈,了解企业状况与企业文化、企业的产学合作水平、是否有利于学生顶岗实习的环境考究,加强学院、学生与企业三方的交流。

   

  QQ图片20191010090343

  (图为:院领导一行与企业李经理洽谈)

   

  在企业李水祥经理的陪同下,院领导一行参观了该企业的新员工培训区间、公司员工工作区域等场所。院领导对企业在行业取得的骄人成绩、快速发展表示由衷祝贺。参观过程中,院领导向企业介绍了我校在产学研方面取得的成果,表达了今后与企业合作的意向。海南腾鼎有限公司代表对院领导的光临与关心表示感谢,希望以后加强与我校间联系,在产学研方面有更深一步的合作。

  QQ图片20191010090306

  QQ图片20191010090058

  (图为:院领导一行参观企业员工工作区域)

   

   此次走访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学院与企业的联系,为学院人才培养、实习就业跟踪调查工作收集到了大量有益的第一手资料,帮助学院提升就业服务水平,推动了学院学生就业实习基地建设。

  QQ图片20191010090015

  (图为:院领导一行与企业李经理合照)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