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校企合作

广州铂鼎新媒体营销有限公司到我院为电子商务、移动应用等专业学生举办招聘会

信息发布者: 摄影者:王重坚 发布时间:2019-06-13 浏览量:


为了17级电子商务、移动应用、计算机应用等专业的学生能更好的实习就业,增加学生对自己专业的就业信心,我院决定于2019年6月12日在阶梯二教室为广州铂鼎新媒体营销有限公司举办招聘会。在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及精心组织安排下,招聘会在阶梯二教室顺利举行,我院相关专业的学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招聘会一开始,我院副院长蔡娟致词欢迎企业高级工程师一行人的到来,并介绍了本次招聘会的负责人陈嘉言女士。其后,陈女士介绍了贵公司的简介、公司的发展历程及企业文化。(使命、愿景、价值观等)并强调一心、利他、极致、感恩等理念是公司一直坚持的企业文化。期间还讲到六险一金、奖金奖励、衣食住行等公司福利,并当众承诺企业公平晋升让实习生们得以全方位的成长。随着招聘会的深入陈女士介绍了本次招聘会招聘的岗位:新媒体大全客户代表、财务实习生、新媒体采购员、新媒体销售员。

   

  

   

  

终于,应聘会到了关键阶段,企业对学生面试环节,由广州铂鼎新媒体营销有限公司陈女士一行人对本校学生进行面试。此次招聘会共有18名相关专业的学生进行面试。经过企业认真严谨的筛选,决定录用吴浩铮、翁文杰等11名同学,恭喜以上同学,即将获得一份满意的答卷!


  

 

本次招聘会的圆满成功,不仅彰显了我院对学生的期望,而且也是对自己学生实力的一种肯定。相信通过此次专场应聘会,能为学生更有信心找心仪工作注入一支强心剂。你们能成功学院也为你们而喝彩。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