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校企合作

 Oppo广东移动通信有限公司招聘会

信息发布者: 摄影者:王重坚 发布时间:2019-06-06 浏览量:

 

为了提高我院学生的实习就业率,增加学生对自己专业的就业自信心,我院于2019年6月5日14:00邀请了oppo广东移动通信有限公司到校举办招聘会。在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及精心组织安排下,招聘会在阶梯二教室顺利举行,我院17计算机应用1班、17电子商务1班、17移动开发1/2班、17信安1班等专业班级的学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招聘会一开始,由我院副院长蔡娟致词欢迎oppo企业高级工程师一行人的到来,并介绍了本次招聘会的负责人谭峰先生。在谭先生简单的自我介绍后,谭先生介绍了由oppo公司新推出的手机及企业的简章,并说明了该公司招聘的岗位“客服代表”和“储备干部”。随后,又介绍了公司的福利待遇:岗位薪资、食宿标准、员工福利(其他补贴、节日福利、医疗福利、免费上网、生活场地、商业保险、结婚生子礼包)等。随着话题的深入,谭先生还介绍了公司的工作、生活环境、文体活动、年会等信息。


  


  


终于,应聘会到了关键阶段,企业对学生笔试环节,由oppo公司一行人对本校学生进行现场笔试。此次招聘会共有32名相关专业的学生参加了笔试。经过笔试后,企业再经过面试后的认真严谨的筛选,决定录用3名同学,恭喜以上同学,即将获得一份满意的offer!


  微信图片_20190522181933


本次招聘会的圆满成功,不仅彰显了我院对学生就业情况的关心,而且通过这场招聘会学生就业信心也得到了加强。相信通过此次专场招聘会,各位参加此次招聘会的学生都能顺利的找到自己的心仪工作。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