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校企合作

“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广科大信息工程学院再创佳绩

信息发布者: 摄影者:蔡娟 发布时间:2019-06-24 浏览量:


        2019年6月20日,中国宁波青年大学生创业大赛广州分赛在我市如期举行。此次大赛是由宁波市人民政府主办,宁波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奉化区人民政府协办,宁波市就业管理中心、奉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执行。比赛面向广大青年群体,是贯彻落实全国及浙江省关于促进双创工作决策部署和实施大学生创业引领计划的重要举措。

   

  

IMG_256

              

  IMG_257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拥有一大批创新型青年人才,是国家创新活力之所在,也是科技发展希望之所在。”青年人才朝气蓬勃、思想解放、富有改革创新精神,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科技创新的主力军和突击队。

  随着两会落下帷幕,全国上下学习贯彻落实两会精神,创新创业的热情与活力扑面而来。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从平台搭建、环境打造等多个方面,为在校青年营造了有利于创新创业的良好发展环境;为青年创新创业提供有力保障、创造良好条件,加快建设创新型青年人才友好校园,努力解决好青年人才的“后顾之忧”。加大教育、科技和其他各类人才工程项目对青年人才培养支持力度,促进更多的优秀青年人才脱颖而出。

   

  宁波青年创业大赛广州站各评委

 

IMG_258


  有趣又新鲜的创业团队演讲过程

 

IMG_259


IMG_260

                 

  IMG_262

  这次代表我校参加这项大赛的创业团队有大白干洗团队、A-plus校园生态圈团队、幻想空间建筑团队、校园平台团队、医疗机器人团队及QFC铭康药业团队等。其中,信息工程学院兰娅勋和蔡娟两位老师指导的大白干洗创业团队取得了铜奖。

    

IMG_263


  信息工程学院参赛团队大白干洗创始人刁品圣

   

IMG_264

  IMG_266

IMG_267


IMG_268

  

赛结束后,合影留念。

      我院正处于职业本科教育转型期,更加需要建立一支规模宏大、厚积薄发的创新创业人才大军。为此,信息工程学院一贯秉持创新的发展理念,一直积极营造优质的创业环境,鼓励支持学生创新创业,鼓励学生进驻我校国家级众创空间,并给予资金、技术、法律等多方面的支持,也感谢学校就业办领导对我们学院创新创业工作的大力支持,最后希望我校优秀学子继续奋勇前进,为我校在各项创新创业大赛中再获佳绩。

  IMG_269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