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校企合作

乐金显示(中国)有限公司到我院为电气自动化、智能开发等专业学生举办招聘会

信息发布者: 摄影者:王重坚 发布时间:2019-05-27 浏览量:


   

  为了提高17级电气自动化、智能开发、应用电子专业学生的实习就业率,增加学生对自己专业的就业信心,我院于2019年5月22日邀请了乐金显示(中国)有限公司到校举办招聘会。在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及精心组织安排下,招聘会在3301阶梯教室顺利举行,我院相关专业的学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Local\Microsoft\Windows\INetCache\Content.Word\微信图片_20190522165204.jpg


  首先,我院副院长蔡娟致词欢迎企业高级工程师一行人的到来,并向同学们介绍了本次招聘会的负责人吴炬达先生。随后,吴先生介绍了该公司的概况、公司的发展史、公司内的工作环境和事业领域。吴先生指出公司在对员工的培养方面极具有优势和对人才的渴望,并说明了本次主要招聘的职位(设备技术员、检查员)和职业发展的晋升方式(领班-班长-系长)。随着招聘会的深入吴先生还介绍了员工福利待遇状况。(工资、福利、员工宿舍情况、生活娱乐、免费餐饮、交通)

  

  


  


  最后,由乐金显示(中国)有限公司吴先生一行人对本校学生进行面试。此次招聘会共有3个相关专业班级的学生进行面试,经过企业认真严谨的筛选,决定录用林上贤、洪永立、李源等25名同学。


  


  本次招聘会圆满成功,不仅彰显了我院对学生的期望,而且也是对自己学生实力的一种肯定。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