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校企合作

我院诚邀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为我院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学生举办技术宣讲会

信息发布者: 摄影者:周润铭 发布时间:2018-11-16 浏览量:

  为了切实做好我院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学生的专业方向指导工作,增加学生对自己专业的认同感,我院于2018年11月14日邀请了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到校举办技术宣讲会。在院领导的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安排下,宣讲会在3401阶梯教室顺利举行,我院18级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的学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宣讲会开始,我院副院长蔡娟致词欢迎企业高级工程师一行的到来,并介绍本次宣讲会的主讲人高级网络工程师徐勇。随后,工程师介绍了其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及计算机网络的新专业方向—云计算技术以及云服务技术。徐工指出云服务是云计算资源/能力的变现的一种商业模式。华为在过去二十几年一直活跃在电信领域。随着信息化的深入发展,业务从语音时代向数据时代转变,ICT的融合在加深,聚焦ICT产业,聚焦信息的分发、呈现、传送、处理和存储,提供ICT解决方案和服务是新时代的任务。

  

  

  最后,企业还通过现场互动为在座学生进行技术答疑,解除学生对技术的疑惑和对将来就业的顾虑。

  本次宣讲会圆满成功,此次活动,不仅彰显了我院对学生专业认知、人才培养的重视以及肯定,而且还加强了学生对本专业的认同感。相信通过此次专场宣讲会,校企之间专业对接、双向介入,定会实现企业、学校和学生的三方共赢,为我院的发展注入更多新的活力和正能量。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