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学生工作

外语外贸学院第二届“外语杯”篮球赛开赛

信息发布者: 摄影者:龙鑫玲 发布时间:2022-05-12 浏览量:

2022年5月6日下午18时,由外语外贸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办的第二届“外语杯”篮球赛在东区篮球场正式拉开帷幕。此次篮球赛旨在增强学生体育锻炼的意识和各专业同学之间的沟通,增进学生间的凝聚力,提高我院学生的团队合作及坚韧不拔的精神。

外语外贸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良及外语外贸学院8位辅导员、外语外贸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体育部成员、宣传部成员、6支代表队成员以及裁判参加本次开幕式,开幕式由外语外贸学院温思莹同学主持。

开幕式上,裁判员、6支代表队成员着装整齐、有序入场,充分展现了外语外贸院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为保证赛事的公平、公正性以及参赛人员能尊重比赛、尊重对手,由裁判员代表杨志超同学和运动员代表陈志铭同学进行宣誓。刘良书记为本次篮球赛致开幕词,并宣布外语外贸学院第二届“外语杯”正式开幕。最后由我校艺术团街舞队带来一段洋溢着青春朝气的舞蹈开场,拉开了本次比赛的帷幕。

开幕式结束10分钟后,“外语杯”的第一场比赛正式开始。比赛双方分别是20级商务英语和21级应用英语2队。比赛过程中,队员们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球场上奋力拼搏,场下的观众们也欢呼不断。2个队伍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20级商务英语以44比39的成绩取得了胜利。酣畅淋漓的比赛结束后,双方握手致礼,展示出了不屈不挠的竞技精神和团结精神。

赛场展英姿,青春正当时。篮球赛不仅给外院学子提供展示自我和集体风采的舞台,还有助于大学生培养篮球文化,增强团队意识。希望在接下来的参赛队伍能够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取得好成绩。最后,预祝第二届“外语杯”篮球赛取得圆满成功!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