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学生工作

院长方玲玲给学院2019级本专科新生作入学教育报告

信息发布者: 摄影者:黄碧君 发布时间:2019-09-30 浏览量:

2019年9月23日和26日,外语外贸学院院长方玲玲教授分别在广州校区和茂名滨海校区为2019级本科和专科新生作了入学教育报告。

方玲玲首先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同学们和家人对学校的信任表示感谢。她从关于职业教育、追求理想职业、学会学习和学会做人、把爱国作为一种信仰、激发自我的力量和智慧等五个方面入手,通过生动的案例,鼓励同学们要珍惜国家日愈强盛的新时代和高等职业教育前所未有的新发展所带来的机遇,积极融入广科大“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工学结合”特色的双创型育人环境中,学会学习,学会做人,开阔视野,敢于直面各种困难,抓住一切机会在体验中认知,在认知中解决,在解决中智慧,在智慧中自信。有目标、有毅力、肯努力、肯付出,追求自己的理想职业。方院长还指出,香港的暴乱和中美贸易战给大家上了一堂活生生的爱国主义教育课,希望作为新时代接班人的同学们,把爱国作为一种信仰熔铸在血液中,活成一束光,在祖国建设中不断发光发热。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