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学生工作

外语外贸学院选派心理委员代表参加学校2018年心理演讲大赛

信息发布者: 摄影者:刘良 发布时间:2018-04-12 浏览量:

 

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季是万物复苏的时刻、到处充满生机勃勃。然而春季也是一年当中最为变化无常的季节。现代心理学研究发现,一些心理问题的发生与春季千变万化的气象因素相关,春季也是各类心理疾病的多发季,发病数约占全年的一半。由于天气变化,容易引起人的情绪波动,使心理疾病发生的概率大大增加。外语外贸学院历来重视学生的心理健康问题,从新生入校,学习、生活过程中都不断关注学生的一举一动,做到防范于未然,以避免学生由于心理问题而产生不良后果。

4月11日下午,由学校心理咨询中心主办的“梦想与责任”心理演讲比赛正式举行。从接到举办通知开始,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刘良(心理督导站站长兼)高度重视,层层选拔,最终报送3名选手参加校赛。

QQ图片20180412092642.jpg

  (图为我院选手蓝蔓方同学演讲比赛中)

  

QQ图片20180412092711.jpg

  (图为我院选手陈景怡同学比赛中)

  

QQ图片20180412092722.jpg

  (图为我院选手陈丽婷同学演讲比赛中)

经过一个下午的角逐,我院参赛选手蓝蔓方获得二等奖,陈景怡、陈丽婷分别获得优秀奖。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