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学生工作

“新学期 定目标”主题班会

信息发布者: 摄影者:刘惠芳 发布时间:2018-03-23 浏览量:

    2018年3月8日下午3:30,17文秘1班在1203课室举办了以“新学期 定目标”为主题的班会,本次班会由刘惠芳辅导员主持

794129373423319722.jpg



902126278792726527.jpg

  班会开始时,刘惠芳辅导员用日本马拉松冠军山本田一的成功事例,向同学们讲述了目标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通过准确的定位找到自己的理想目标,并将理想目标分成多个小目标,一步一步有计划地去实现理想目标。

  然后,对同学们提出了本学期的生活和学习上的要求。生活上,辅导员提出,宿舍环境建设的重要性,并举例师兄师姐的具体事例说明:保持宿舍的干净整洁,有利于学习氛围的凝聚。还要求了同学们注意行为举止、文明用语、礼貌待人。学习上,辅导员嘱咐同学们多多阅读经典名著,从经典名著中品味人生。学校正处于升本关键阶段,严格要求自己,抓牢纪律问题,做到不迟到不旷课不早退、不带食物进课室。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