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党建工作

2021年下半年外语外贸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 发展对象转为预备党员通表大会顺利召开

信息发布者: 摄影者:陈琪 发布时间:2021-12-28 浏览量:

2021年12月19日下午,外语外贸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召开了2021年下半年发展对象转为预备党员通表大会。外语外贸学院党总支书记刘良同志、外语外贸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陈琪同志等26名正式党员出席会议,外语外贸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15名入党发展对象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以接收预备党员通表大会展开,此次通表大会严格按照党组织接收预备党员的程序进行,15名入党发展对象依次上台,阐述了自己的入党动机,并汇报了递交入党申请书以来自己的思想动态和学习情况,表达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坚定决心。

现场的党员同志们从入党动机、党的理论知识等方面对入党发展对象进行了提问和考察,对入党发展对象提出了宝贵建议。入党发展对象们表示接受党组织的批评与指正,并将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发扬优点,改正缺点,不断以一名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经过支委会进行充分讨论和正式党员的无记名投票,外语外贸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决定吸收张洁丽、温名静、李瑶等15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外语外贸学院党总支书记刘良同志发表讲话,他首先向光荣成为中共预备党员的15名同志表示祝贺,同时对于外语外贸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的力量不断壮大而感到庆幸,另外也对预备党员们提出了三点期望:

第一,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党员使命。希望同志们在日常学习生活中能够保持为人民服务的态度,应时刻牢记党员的标准与要求,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平常做到能够看得出来,关键时刻能够站得出来,危机关头能够豁得出来;

第二,坚持理论武装头脑,保持先进性。希望同志们都能加强理论学习,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内容,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牢记国之大者,厚植家国情怀,跑好我们这一代人的接力棒;

第三,坚定理想信念,树立唯物史观和正确的党史观。继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外语外贸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发展对象转为预备党员通表大会的召开,壮大了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外语外贸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的力量,希望各位预备党员能够牢记自己入党的初心,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为同学、我们这个集体、国家和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