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党建工作

外语外贸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2018年第四季度预备党员宣誓仪式

信息发布者: 摄影者:刘良 发布时间:2018-12-28 浏览量:

2018年12月14日,外语外贸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召开了关于接收刘嘉芸、洪丽娜、陈海怡、杨淑芬、李训桂5位同学的通表大会,大会通过了接受其5位同志为预备党员的决议,报送学校党委审批。12月25日,学校党委召开了党委会审议一致同意我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洪丽娜等5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27日下午14:30,走进一栋教学楼1206教室,映入眼帘的是一面红灿灿的党旗和令人热血澎湃的入党誓词,今天是我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对以上5位同志的入党宣誓的特殊日子。

出席今天仪式的人员有:外语外贸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良同志、学生党支部书记符婷婷同志、2015级部分正式党员同志、新发展的预备党员洪丽娜、刘嘉芸、杨淑芬、李训桂、陈海怡同志以及党小组部分成员。


镜头一:主持人宣读新党员名单

主持人刘良同志宣布新党员名单,经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于2018年12月25日审查和批准,同意我院洪丽娜、陈海怡、刘嘉芸、李训桂、杨淑芬5位同志加入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时间从2018年12月14日起至2019年12月14日止,预备期为一年。

刘良同志说,此时此刻,我相信5位同志的名字代表着一份光荣与自豪,以后成为一名党员,5位同志更要时刻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在外语外贸学院、在实习工作岗位树好榜样、做好表率,充分发挥一名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镜头二:铿锵有力的宣誓

面向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这是对5位新同志及老党员的一次思想品德熏陶,是一次理想信念的升华,更是一次净化心灵的洗礼。

镜头三:坚定表态

接受入党宣誓仪式洗礼后,预备党员刘嘉芸等同志纷纷向党组织庄严承诺:在以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一定要努力提升思想觉悟,严格遵守党章党规,时刻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刘良同志代表学院学生党支部对洪丽娜等5位同志表示衷心的祝贺,并表示5位同志的入党,给我院党组织增添了新的力量,也是他们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它标志着5位同志的奋斗和追求进入了新的境界、新的起点,这必将有力地推动外语外贸学院党总支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

最后,党总支副书记刘良向所有在座的新、老党员提出了时刻坚定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接受党组织的教育、管理和监督;不断加强自身政治理论学习,运用到实践当中,为党旗增辉的希望和要求。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