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党建工作

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

信息发布者: 摄影者:梁珊 发布时间:2023-04-19 浏览量:

2023年4月19日下午14:30分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外语外贸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教学楼1206召开了党课思想交流活动。梁珊同学作为此次的党课分享会的主讲人,分享的主题是“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意在向各位党员同志传递党的二十大的精神。梁珊同学从“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这么好”和“学习二十大”三个方面给我们阐述了党的光辉历史和作为一名党员我们应履行好自己的职责,发挥先锋模范的带头作用。

梁珊同学在讲解“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时从三个主要原因和三个次要原因分析了中国共产党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程。中国共产党的成功是历史的选择,是科学理论的指导,是人民群众的支持,三者缺一不可。

在讲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这么好时,梁珊同学列举了抗战疫情时期中西方对比彰显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优势。继而陈诉了中国共产党员应如何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党的二十大是我们党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梁珊同学列举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砥砺奋进五年的一些重大事件,弘扬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号召在校学生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从小事做起,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继续奋斗,同时也祝愿中国共产党旗帜高扬迎盛世,江山千载日蒸蒸!                                                    

撰稿:梁珊

审核:陈琪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