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党建工作

外语外贸学院教工党支部举行组织生活会及党员民主评议

信息发布者: 摄影者:周云倩 发布时间:2023-03-20 浏览量:

根据中共广东省委教育工委转发的《中共广东省委组织部关于转发<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的通知》精神和要求,在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党委、院党总支的统一部署下,外语外贸学院教工党支部于2023年3月17日在4402召开了组织生活会。

首先,支部书记周云倩同志做了2022年度教师支部工作报告,并总结了支部存在的问题及相应的整改措施。

随后,周书记组织大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全体党员端正态度,以正面教育、自我教育和自我批评为重点,按照准备好的对照检视材料,逐一进行自我剖析和民主评议。各位党员自我剖析全面、深刻。每位党员都严格对照党章党规“十八个是否”,认真查找自身问题,紧密联系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实事求是,找思想、纪律、态度、作风中的不足,找工作实践中的差距。着重检查了理想信念、遵守纪律和立足本职、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联系群众、廉洁自律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从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高度上深刻剖析了产生问题的思想根源,明确了自己今后的努力目标和整改措施。

接着,支部书记下发民主测评表,由各位教师党员为同志们进行民主测评,并回收测评表。

最后,支部书记周云倩做会议总结。组织生活会气氛民主、和谐。支部党员在会上重点谈实质性问题,找思想差距,重点进行相互帮助,组织生活会始终在民主、和谐的气氛中进行。

撰稿:周云倩

审核:杜艳红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