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党建工作

外语外贸学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发布者: 摄影者:孟继燕 周云倩 发布时间:2020-06-03 浏览量:

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即将到来之际,在5月20日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外语外贸学院教工支部举办了一次别开生面的主题党日活动。

在党日活动中,刘书记带领教师党员共同研读了《习近平:人民是真正的英雄》、《84次提到“人民”,总书记这篇文章意义重大》及《习近平总书记热情讴歌中国人民和伟大民族精神》等文章。教工党支部书记周云倩老师做了关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的重要学习指示。教工党员再次认识了为什么中国人民是具有伟大创造精神的人民、为什么中国人民是具有伟大奋斗精神的人民、为什么中国人民是具有伟大团结精神的人民,以及为什么中国人民是具有伟大梦想精神的人民。




在本次活动中,我院教师踊跃发言,积极讨论。我院副院长杜艳红副教授提到,习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的讲话中,84次提到人民,强调人民是历史的创造者,人民是真正的英雄,体现了总书记深厚的为民情怀,也是总书记情到深处的自然流露。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们要有一心为民的情怀,心系人民,始终把人民群众的利益放在第一位。何冬兰老师提到,不仅国外反华势力时刻在外媒上发出不友好、不恰当的言论,普通外国人也因为思想意识形态的差异,而对中国的某些政策不理解,作为党的儿女,国家的人民,更是外语专业人才,更应该利用自己的优势,及时做好让国外普通群众理解中国的工作。既是党支部宣传委员又是外教助理的孟继燕老师则表示要将对党和国家的宣传工作融入到自己外教助理工作之中,帮助国外友人更好地了解我们党、我们国家。

散会后,党员们讨论的热情不减,继续在支部群里发表自己的看法和意见。在520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外语外贸学院教工支部全体党员在支部群这个大家庭里表达了自己对党和国家的拳拳赤子之心。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