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党建工作

外语外贸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自学观看视频《榜样4》活动

信息发布者: 摄影者:刘良 发布时间:2019-11-15 浏览量: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把学习教育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外语外贸学院党总支组织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自发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通过学习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迹榜样,引导我院全体党员原原本本学,以榜样滋养初心,以理论学习引领使命。

             

(图为外语外贸学院教工支部党员老师观看《榜样4》)

《榜样4》专题节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互动、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用平凡故事讲述深刻道理,用模范事迹诠释崇高理想,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彰显了共产党人心系群众、勇于担当的崇高品格。我院教工党支部党员老师自学观看,是对本次主题教育活动的一次深刻领悟和剖析,是提高思想认识的一次理论升华。

           

(图为外语外贸学院学生支部支部党员观看《榜样4》)

通过观看学习先进人物和事迹,我院学生党员深受感染,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弘扬新时代榜样精神,并结合自身实习情况,把个人理想、个人追求同党和国家前途命运紧密相连,谨记党的教诲,谨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的初心,不负人民的期待,在实际岗位以小我成就大我,彰显自己的人生价值。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