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校企合作

我院实习指导教师郭伟前往广州市番禺区同心小学开展企业课堂

信息发布者: 摄影者: 发布时间:2024-03-21 浏览量:

为切实了解学生实习情况,传达学院对实习学生的关怀,进一步加强与实习单位的合作,3月20日,我院实习指导教师郭伟前往广州市番禺区同心小学就我院2022级谭晶同学开展企业课堂。

广州市番禺区同心小学座落于番禺区市桥东环街蔡二新村,是番禺区教育局批准的一所全日制普通民办学校。谭晶同学在此进行顶岗实习,担任专任教师。郭伟老师就商务办公礼仪基本知识和技能进行了详细指导,并分享了自身的教学心得。谭晶同学认为,通过毕业实习,自身得到了全面锻炼,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加深了对专业知识的理解和应用,有效促进了专业实践能力的提高,同时也发现了自身在专业知识方面的不足。她表示将好好把握实习机会,进一步积累实习、实践经验,不断提升专业素养。该校领导对谭晶同学在工作中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对我校人才培养十分认可,也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如今后有岗位空缺,将十分乐意从给我校招聘优秀人才。

此次企业课堂的开展,不仅促进了校企之间的沟通交流,增进了共识,同时也让实习生感受到学校的关怀,增强了同学们顺利完成岗位实习的信心,为学校后期的校企合作、专业建设、岗位实习机制建设等方面积累了经验。


image.png

郭伟老师与我院实习生合影


image.png

郭伟老师开展企业课堂现场

 

撰文:郭伟

审核:杜艳红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