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校企合作

我院实习指导教师胡丹娟前往广州市初祺财税开展企业课堂

信息发布者: 摄影者: 发布时间:2024-03-18 浏览量:

为深入我院了解实习生情况,强化学生专业知识和技能,3月16日,我院实习指导教师胡丹娟前往广州市初祺财税服务有限公司就我院2022级张佳豪同学开展企业课堂。

本次企业课堂的主题为“商务办公礼仪”。课堂中,胡丹娟老师从商务办公礼仪、电话礼仪、洽谈礼仪、会议礼仪、商务通信礼仪的角度对张佳豪同学进行详细指导,结合案例对同事、领导、客户间的相处之道进行分析,并就学生未来的职业发展路径提出建议。张佳豪同学汇报了近期实习感受及工作心得,她表示自己在实习工作中虚心向上,向优秀的同事看齐,将课堂所学理论知识与实践相结合,同时注重提升自己的综合素养。广州初祺财税彭经理对张佳豪同学的专业知识、工作态度、工作能力、团队精神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公司目前正处于发展中,期待未来能与学校进一步深入合作。

此次企业课堂加强了师生之间的联系,学生强化了商务办公礼仪基本知识和技能,对职业发展规划有了更清晰的认知,我院教师进一步了解了企业用人需求,对我院专业人才的培养与输出具有重要意义。


image.png

胡丹娟老师开展企业课堂现场


image.png

广州市初祺财税服务有限公司彭经理(左一)与我院师生合影

                                           

 撰文:胡丹娟

                                            审核:杜艳红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