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校企合作

外语外贸学院实习指导教师黄欣宁前往广州欧拉开展企业课堂

信息发布者: 摄影者: 发布时间:2024-03-11 浏览量:

3月9日,我院实习指导教师黄欣宁前往广州欧拉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就我院2022级陈圣榕实习生开展企业课堂。

广州欧拉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分组组长Nancy对陈圣榕同学的工作态度和能力表现给出了肯定,认为我院学生责任心强、积极上进,发展潜力较大,并对我院外贸人才培养路径和课程体系构建提出了宝贵建议。

本次企业课堂主题为“外贸跟单与职业发展”。课堂中,黄欣宁老师对陈圣榕同学就外贸跟单的技巧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指导,并就学生的职业发展路径提出意见和建议。陈圣榕同学汇报了近期生活、工作情况以及实习心得。她在岗位的实践锻炼中虚心请教、积极向上,将自己在课堂中所学的理论知识与工作岗位需求相结合,注重提升实践技能。

通过此次企业课堂,学生进一步强化了外贸跟单专业知识和技能,明晰了职业发展方向,我院教师进一步了解了外贸人才需求和动向,对我院专业人才培养具有重要意义。


黄欣宁老师开展企业课堂现场


黄欣宁老师与欧拉Nancy, 陈圣榕同学合影

 

 

撰文:黄欣宁

审核:杜艳红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