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校企合作

我院实习指导老师邓文胜组织学生开展企业课堂

信息发布者: 摄影者: 发布时间:2024-01-16 浏览量:

为深入了解学生实习工作情况,强化学生专业知识和技能,1月14日,我院实习指导教师邓文胜组织学生前往广州嘉宜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企业课堂。

本次企业课堂主题为“商务沟通”。我院20商英本科6班杨兰娇、冼颖秀、裴逸星、陈嘉顺等实习生参加了此次课堂。首先,邓文胜老师结合实际案例给同学们讲授了商务有效沟通的重要性及技巧,包括端正良好的态度,邓老师从对自己、对产品、对客户、对推销、对挫折、对学习的角度阐述端正良好态度的重要性和方法;同时要深入了解产品,具备良好的销售技巧;还强调要具备强有力的执行力,对每一个客户都要做好售后服务。最后同学们分享了在工作中与客户沟通的成功与失败案例。本次企业课堂旨在引导学生在职场中与客户进行有效沟通,开展高效交流。课后,实习生分享了工作心得,针对同学们在实习中遇到的困惑,邓老师耐心地进行了解答。

通过此次企业课堂,我院深入了解了学生的实习情况,学生强化了商务沟通知识和技能,进一步明晰了职业规划,为将来的职业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邓文胜老师与实习生合影


邓文胜老师开展企业课堂现场


撰文:邓文胜

审核:杜艳红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