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校企合作

我院实习指导老师周慧先组织学生开展企业课堂

信息发布者: 摄影者:周慧先 发布时间:2023-04-30 浏览量:

为进一步了解我院实习生的工作情况,促进校企间的沟通与交流,4月23日下午,我院实习指导老师周慧先组织实习生开展企业课堂。

本次企业课程的主题为“商务英语写作”,周慧先老师给学生详细讲解了商务英语的写作技巧、选词特点以及外贸信函的基本格式。周老师强调完成商务文本的写作后,务必要校对,确保内容准确无误。最后,周老师就论文写作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交流。

周慧先老师开展企业课堂现场

参加本次企业课堂的学生分别为21应用英语升本7班的钟佳乐、李敏言、周文楷和林显青等同学,从事的岗位均与外贸相关。企业课堂后,同学们分享了实习经验和收获,表示通过三个月实习强化了专业知识,提高了人际交往能力和团队合作技能。

周慧先老师希望同学们在实习的最后一周,依然要遵守实习单位的规章制度,再接再厉,注重提升工作能力,尽心尽力地完成好实习任务。

周慧先老师与我院实习生合影


撰文:周慧先

审核:杜艳红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