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教学科研

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公共英语教研室主任一行 来我院研讨交流

信息发布者: 摄影者:张千慧 发布时间:2023-04-23 浏览量:

2023年4月21日上午,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公共英语教研室主任孙雅晶、副主任黄思荧、教师李贝、陈毅华、徐慧一行来我院进行大学英语教学改革与发展研讨交流。外语外贸学院院长李磊、副院长杜艳红、大学英语本科教研室主任周云倩、教师杜成、秘书张千慧参会。

研讨会议现场

学院院长李磊教授对来访的领导老师表示热烈欢迎。李院长表示,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与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都是广东省职业教育的排头兵,双方大学英语学生的学习能力、学习基础与学习目的都有相同之处,本次交流一定会碰撞出大学英语教育的新火花。

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孙雅晶主任介绍了学校公共英语学情、课程设置、大学英语四六级通过率及公共英语教学改革实践及经验。我校周云倩主任分享了大学英语教学改革的方向、课程设置、学分及如何将大学英语四六级内容融入教材及课堂教学等经验。双方就“ESP”教学法、教材的选择与使用、教学中出现的问题及解决方法进行了深入探讨。学院副院长杜艳红就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分层教学等与嘉宾进行了交流。

本次研讨会推进了两校大学英语教育教学改革交流和共同发展。李磊院长表示,当代大学英语应利用新技术、新模式促进职业本科院校的教学水平进一步提升,让学生感受到职业院校英语教学的特色与水平。

孙雅晶主任进行分享交流

周云倩主任进行分享交流

撰文:张千慧

审核:李磊、杜艳红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