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教学科研

广东省职业院校学生专业技能大赛英语口语大赛(专业组)校内选拔赛

信息发布者: 摄影者:孟继燕 发布时间:2020-12-24 浏览量:

2020年12月23日下午2:00于5207实训室,外语外贸学院举办了2020-2021年度广东省职业院校学生专业技能大赛英语口语大赛(专业组)校内选拔赛。本次比赛由商务英语管理教研室承办。

10.jpg

现场部分参赛学生

借鉴省赛的竞赛方式,本次比赛设定了自我介绍、专题演讲、职业观点论述、评委提问四个环节,学生在竞赛中展现了扎实的语言功底。本次比赛面向19级商务英语专科和20级商务英语专科的全体学生,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

11.jpg

一年一度的英语口语校内选拔赛是外语外贸学院覆盖专业方向最广、参赛选手最多、影响最大的学生专业技能大赛。外语外贸学院一直以来非常重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的教学改革,并大力支持学生参与技能竞赛。外语外贸学院张茂林副教授、黄笑然老师、张欣老师、胡丹娟老师、黄碧君老师担任评委。

12.jpg

现场评委老师

外语外贸学院将选派一等奖获奖选手古嘉豪同学参加明年的职业院校学生专业技能大赛英语口语大赛(专业组)省赛。后续将由商务英语管理教研室江银菊老师负责指导、制定训练计划。

 c3bbd8f07ffc97ddcef63719911a8af.jpg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