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张开桢同学:把握青春 珍惜当下

青春是战胜风浪的小船,学习是小船的动力,作为年轻一代的我们,我们应该抓住时间,坚持不懈,努力学习,扬帆起航那么新时代的我们应该怎样把握青春珍惜当下呢?本场主讲学生张开桢同学,就为同学们带来了他的主题演讲“把握青春 珍惜当下”开场,张开桢向大家介绍了什么是青春 ,所谓青春,最为可贵 ,朝气与希望,热情与冲劲 都在青春之时迸发生逢盛世 肩负重任 我辈青年当脚踏实地,在向阳而生中放飞青春梦想并通过一精彩的视频让同学们了解到了青春的模样。接下来 ,张开桢向大家介绍了如何把握青春,发展自己的特长和才能,定出目标,珍惜时间,建立良好习惯,培养兴趣等。

image.png

然后张开桢告诉大家,新时代中国青年,要继续发扬五四精神,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而我们作为大学生 更应该积极响应国家的号召,呼吁大家行动起来 趁现在,趁青春,勇敢的去做想做的事 好好珍惜当下。

image.png

      最后,张开桢告诉大家青春是人生中最美好的时光之一,充满了无限的可能和梦想。但是,青春也是短暂的,一旦错过,就再也无法挽回。因此,我们应该珍惜青春,不留任何遗憾,让自己的人生更加精彩。我们要明确自己的目标和梦想,努力朝着这个方向前进

  延伸阅读

发布时间:2023-12-31
  • ©2015-2022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
  • 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 电子邮箱:E-mail:gkd@gkd.edu.cn
  • 电话:020-87418705(广科大团委办公室)
  • 网站建设与技术支持: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