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徐炜渊同学:认识自我,充实成长

从高中步入大学生活,很多同学难以适应角色的转变,对未来充满迷茫甚至无法准确定位自己的角色,不利于自我的综合发展为了让同学们更好的认识自我在人生中的重要性,本场主讲学生徐炜渊同学,为同学们带来的主题演讲是“认识自我,充实成长”。

演讲开始,徐炜渊同学从西游记入手,对唐僧师徒四人的角色定位进行分析阐述,转而再谈到自我认知,并重点分析感性 和理性以及内耗,最后谈了理想和生活,从多个方面向同学们明确自我定位。

image.png

后,徐炜渊同学告诉大家:当下即是礼物,希望每个人都能找到更好的自己,定位准确,坚定目标,不要随波逐流,坚定自我成长的节奏,用不懈的努力去成就自我。更好地了解自己,并在人生中做出更明智的选择。

image.png

本场大学生论坛得到了广大学生的热烈响应,现场气氛活跃。徐炜渊同学还与听众进行了互动交流,分享了自己的感悟,激发了同学们的深入思考。相信通过本次演讲,迷茫的同学一定能够找准自身的定位,找到自我成长的方向,更重要的是无论面对各种困难,都能够始终坚定自我的目标,努力向前,奋起拼搏。

  延伸阅读

发布时间:2023-12-25
  • ©2015-2022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
  • 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 电子邮箱:E-mail:gkd@gkd.edu.cn
  • 电话:020-87418705(广科大团委办公室)
  • 网站建设与技术支持: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