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肖怡思同学:勇敢做自己

在我们的生活中,有很多人不知道如何做自己。为了让同学们明白如何勇敢的做自己,更好的提升同学们对于人生的规划。本场主讲同学肖怡思同学,为同学们带来的主题演讲是“勇敢做自己”。

image.png

肖怡思同学就于文亮的故事从三个方面展开本次讲座的主题。首先,每个人都是于文亮,肖怡思为大家介绍了于文亮的背景、涨粉的原因、带给人们的共鸣等方面展现出了于文亮勇敢做自己的主题。接着她从精神内耗层面出发,讲述了精神内耗的表现、原因以及如何正确看待精神内耗等。之后肖怡思同学在如何勇敢做自己这一方面展开说明勇敢的重要性,比如把自己的感受放在首位,不做比较,不被打乱节奏,拥有被讨厌的勇气等等,并且通过视频结合自己的经历强调勇敢做自己的主题。

image.png

最后,肖怡思同学向大家分享了《被讨厌的勇气》中一些关于做自己的语段,将自己对于不必惧怕他人的看法分享给了大家。通过这次演讲,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到,勇敢做自己应该是对于自己人生的向往与目标,以及是同学们在旅途上的明灯。

  延伸阅读

发布时间:2023-12-26
  • ©2015-2022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
  • 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 电子邮箱:E-mail:gkd@gkd.edu.cn
  • 电话:020-87418705(广科大团委办公室)
  • 网站建设与技术支持: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