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新闻/通知

我院领导赴茂名校区进行期中教学工作检查

信息发布者: 摄影者: 发布时间:2023-06-01 浏览量:

5月18日,我院副院长王素芳、《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教研室主任霍廷菊赴我校茂名校区进行期中教学工作检查。

我院本学期共有3位专任教师在茂名校区授课,授课课程为《中国近现代史纲要》《马克思主义中国化进程与青年学生使命担当》《形势与政策》三门课程。

本次检查主要环节为领导深入课堂听课、与专任教师进行座谈交流,了解教师在茂名校区的工作、生活状况,并与茂名校区教务处副处长汪在明、滨海校区管理办公室副处长曾庆荣进行交流,了解学院思政课教学工作情况。

38c638f20b7c67bc5af4883005225fd

图为茂名校区思政课课堂1


88a9516324f8b4dc0c8a961f8d23628

图为茂名校区思政课课堂2


我院3位教师授课整体情况好,能高质量完成教学任务,积极组织学生开展课外活动,思政课教学工作受到所在校区领导认可与好评。


(王素芳报道)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