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党的建设

党支部简介

信息发布者: 摄影者: 发布时间:2022-12-22 浏览量:

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成立于2011年4月6日,前身是思政基础部党支部,为加强马院党的建设,经学校党委研究正式成立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

直属党支部在学校党委的关心指导下,围绕基层党组织建设及学生思想教育等方面开展工作,按时召开党员大会,定期开展组织生活;组织教师党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学习国家的方针政策,吸收新党员,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鉴定及预备党员考察;并带领党员积极参与学院的各项活动和建设。

直属党支部通过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增强教师党员的政治意识、宗旨意识和大局意识,使得全体党员的政治信念更加坚定,在教学和工作中发扬奉献精神,并以“带头学习提高、带头争创佳绩、带头服务群众、带头遵纪守法、带头弘扬正气”的 “五带头”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时处处体现思政课教师作为党员的先进性和崇高觉悟性,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先后涌现出省高校优秀共产党员1人,学校优秀共产党员12人。

2019年6月和2021年6月,党支部先后两次评为学校先进基层党组织。2019年10月,直属党支部获得广东省高校第二批“样板建设支部”立项。2022年4月直属党支部通过广东省高校第二批“样板建设支部”验收。


IMG_256

IMG_256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