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新闻/通知

曾学龙教授出席广东老教授协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

信息发布者:曾学龙 摄影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3-05-26 浏览量:

5月15日上午,广东省老教授协会在华南理工大学五山校区逸夫人文馆召开了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参加大会的有广东老教授协会所属19个分会、专委会的会员代表150余人。我校马院老教授曾学龙作为第五届理事参加会议。


IMG_256

图为曾学龙教授同与会专家合影


会上,中国老教授协会秘书长张彦春、华南理工大学副校长徐向民先后致辞,广东老教授协会何镜堂会长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协会法人代表兼常务副会长彭新一作第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协会常务副会长、私立华联学院创办人93岁高龄的侯德富教授发表了“养老越养越老,干活越干越活”的精彩演讲。

(曾学龙报道)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