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新闻/通知

马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

信息发布者:黄碧莹 摄影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3-05-05 浏览量:

5月4日中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4303办公室召开了教师座谈会,研究部署了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的工作方案,会议由王素芳副院长主持,全体教师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参会。

fa1a18e461d09f48ae451d5cbdbe623

图为座谈会现场教师畅所欲言

座谈会上,每位教师各自汇报了本学期授课班级的教学进度、教学情况、学生的上课情况、实践安排等,并就教学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相关建议。

从教师们的反馈看,本学期我校思政课的教学进度基本符合授课计划的安排,学生对思政课的课堂教学质量反映良好。同时,老师们还就备课过程中如何把握重难点问题、提高学生参与课堂教学积极性方面采取的比较好的做法进行了交流分享。

会后,王素芳副院长为本次座谈会做总结,她充分肯定了老师们认真负责、用心教学的工作态度,要求老师们高度重视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共同完成好此次检查工作。同时,向各位老师传达了学生座谈会上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与会老师表示将认真对待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重视发挥学生主体作用,提升学生的课堂参与度,增强思政课教学的实效性。

(黄碧莹报道)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