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艺术长廊

艺术长廊

“青春传税语 逐梦向未来”--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师生参观白云区税务局,感受税收文化的魅力

信息发布者:谭玉清 摄影者: 发布时间:2023-06-01 浏览量:


近日,艺术传媒学院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师生代表在学院副院长肖宇霖的带领下走进白云区税务局进行参观和学习,了解税收政策与税务工作。

/private/var/folders/_9/gq8px8tn7gq1f0tkhz8327bh0000gp/T/com.kingsoft.wpsoffice.mac/picturecompress_20230601164240/output_1.jpgoutput_1

△ 学院师生与税局领导合影

这次参观活动得到了白云区税务局的大力协助,为学生们在步入社会之前拓展了全新的知识面。师生代表共同走进“云税厅”,在税局工作人员的细致讲解下,全面了解白云区办税服务厅的整体概况、工作职责及功能划分,不仅亲身体验了智能办税服务,还零距离感受线上办税业务的操作全流程。学习到创业相关税费支持政策,以及税务部门在落实税费优惠政策、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提供高质量服务等发展举措,面对面进行党建思政、工作经验的交流,切实感受税务文化。实现“税感”、“智感”的同时,为学生们在专业学习中吸收丰富的知识素材,在设计创作中提供更多的灵感来源。

/private/var/folders/_9/gq8px8tn7gq1f0tkhz8327bh0000gp/T/com.kingsoft.wpsoffice.mac/picturecompress_20230602164659/output_1.jpgoutput_1

△ 参观办税服务大厅

为进一步提升专业服务社会的能力,艺术传媒学院围绕“税惠千万家 共建现代化”的主题,与白云区税务局联合举办了“云税杯”税收文化形象标识设计大赛,并融入校级职业技能大赛项目,推动了云税文化理念融入专业教学,又促进了学生对税收法治的认识和理解。

/private/var/folders/_9/gq8px8tn7gq1f0tkhz8327bh0000gp/T/com.kingsoft.wpsoffice.mac/picturecompress_20230602164508/output_1.jpgoutput_1

△ 税局讲解员生动介绍

/private/var/folders/_9/gq8px8tn7gq1f0tkhz8327bh0000gp/T/com.kingsoft.wpsoffice.mac/picturecompress_20230602164546/output_1.jpgoutput_1

△ 师生专注聆听讲解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将数字媒体艺术专业技能与实际应用紧密联系,还给师生们提供了一个实践锻炼的优质机会,同时也为白云区税务局的品牌形象打造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力量。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