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艺术长廊

艺术长廊

室内设计教研室参观设计周

信息发布者:杨文馨 摄影者:艺术传媒学院室内设计专业 发布时间:2018-11-29 浏览量:

2018年11月28日,室内设计教研室组织了教研活动,在陈福兰主任的带领下,全体教师到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参观设计周。

今年的设计周特别隆重,真正荟萃了“中国创造”的室内设计。本展览包括建筑材料装饰材料展区、高定与软装展区、美好生活设计展区这三大展区。同时有非常值得参加的论坛活动:2018亚洲软装趋势大会、2018国际CMF设计大会、世界青年设计师论坛、2018红棉中国设计年度盛典等等。

 通过观展并参加论坛后,我们室内设计教研室老师们了解到国内外室内设计的发展趋势和设计产业态势,专业上有了进一步的提升,受益匪浅。


微信图片_20181203134756.jpg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