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艺术长廊

艺术长廊

我院师生共赴第五届中国(广东)国际印刷技术展览会

信息发布者:谭玉清 摄影者: 发布时间:2023-04-13 浏览量:


2023年4月12日上午九点,由艺术传媒学院陈华副院长带队,组织20级印刷工程专业和22级数字印刷工程专业专升本班级的学生以及专业任课教师共100余人,共同前往东莞市厚街镇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参观第五届中国(广东)国际印刷技术展览会。

作为印刷业界四年一度的国际展览会,此次展会展出了众多印刷企业的新技术、新设备,同学们或多人一起,或师生结伴,在各个展厅间学习了解前沿科技。通过此次一日参观,师生们开拓了眼见,收获满满。


Image1


Image1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