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艺术长廊

艺术长廊

献礼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艺术传媒学院教学优秀成果展报道

信息发布者:谭玉清 摄影者:艺术传媒学院 发布时间:2021-07-07 浏览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跃校园文化,同时展现艺术传媒学院艺术教育成果, 2021年6月29日,艺术传媒学院教学优秀成果展在图书馆二楼展厅开幕。2021年7月1日,校党委书记冯小宁、校党委副书记林达龙、副校长张浩、校长助理董汝萍、校长助理冯华、就业处处长姚圣梅等校领导到展厅进行观展并指导。


  253785d9150d93c6cbe408e4da3f874

  fcbf58276d901b264c44b6c0e2b2e90


  本次展览,学院从900多名学生作品中选出240余件作品,包含了服装设计、环境艺术设计、数字媒体与数字图文、印刷媒体技术,工业设计、广告设计等各个类型的艺术与设计领域,展示了我院各专业学科的优秀成果。

  校党委书记冯小宁参观后表示本次展览具有特色,展示形式丰富,具有自身特点,作品态度积极,主题聚焦,思想引领,反映了当下基层、社会中的一些现实现象,学生能够从生活中寻找乐趣、发现乐趣,将科技融入艺术设计作品,具有商业性、服务性、社会性。

  

  

  C:\Users\lenovo\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e8eef0144d5413e3f25fe4080b2093f.jpg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