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艺术长廊

艺术长廊

艺术传媒学院组织工业产品设计师生参观第47届国际家具博览会

信息发布者:肖宇霖 摄影者:艺术传媒学院工业设计专业 发布时间:2021-03-21 浏览量:


2021年3月18日-2021年3月21日,中国第47届国际家具博览会民用家具展在广州隆重开幕。艺术传媒学院为了开拓生眼界,陶冶学生情操,提升学生创新及设计能力,特申请组织相关专业师参观并得到学校领导和相关部门的批准。3月20日在肖宇霖、丁漩、李杨、钟兴仪等几位老师带领下,19级工业设计和产品设计两个专业的学生70余人,在进行了疫情防控准备工作及安全教育之后,分别乘坐广东省家具协会特派的三辆接送大巴车,前往保利世贸博览馆展会参观学习。

中国(广州/上海)国际家具博览会(简称“中国家博会—CIFF”)创办于1998年,每年3月在广州琶洲、9月在上海虹桥举办,春秋两届展会有效辐射中国经济最有活力的珠三角和长三角地区,彰显春华秋实的双城魅力。本届广州家博会规模高达75万㎡,共汇聚4000多家海内外顶尖品牌企业,接待超过30万名专业观众,分为“民用家具展”、“办公环境展”及“设备配料展”三期。展会还加入了不少专业设计师讲座及高校的家具设计优秀获奖作品,是一次十分难得的学习机会。

参展师生兴致勃勃地观看了“民用家具展”之后,纷纷表示在短短一天时间里收获满满,意犹未尽。学生们不仅了解了目前家具设计、材料行业的潮流与趋势,也学到了不少课堂以外的专业知识,还收集了诸多新的创意元素。对今后从事艺术设计类工作也更加充满信心!

 图片4.png

 

前往家博会

图片2.png 

 

展会部分内容

 

 

展馆前师生合影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