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艺术长廊

艺术长廊

我院工业设计专业学生在 第一届广东大中专学生艺术设计手绘技能大赛中获佳绩

信息发布者:肖宇霖 摄影者: 发布时间:2017-12-16 浏览量:


2017年,在由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广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广东省学生联合会联合主办,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广东省创意设计产业研究会承办的“第十一届广东大中专学生科技学术节之第一届广东大中专学生艺术设计手绘技能大赛”中,我校艺术传媒学院15级工业设计专业的施立蓉同学、郭宗盛同学分别获得此次比赛“高校组工业设计类”的二等奖、三等奖。

大赛设广告设计、动画设计、工业设计、环境艺术设计四大专业类别,分初赛、决赛两个阶段。前期,共有省内132家大中专院校(其中本科院校34家,高职院校56家,中职技校42家)的7836份作品参赛。大赛组委会组织专家评委们对初赛的作品进行了公开、公平、公正的评审之后,选出300人进入现场决赛阶段,竞争激烈。

本次大赛向社会展示了我省设计人才培养质量,搭建了设计教育成果与经验的交流平台,对促进我省大中专院校良好学风的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学生与指导老师在决赛现场



 

 



颁奖现场

 



 




获奖证书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