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艺术传媒学院举办第一届教师教学竞赛预赛

信息发布者:谭玉清 摄影者: 发布时间:2022-11-17 浏览量:

根据学校《关于举行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2022-2023学年第一届教师教学竞赛的通知》安排,为进一步加强教师教学能力,夯实教师教学基本功,促进课堂教学质量,我院于11月16日在7514会议室开展教师教学竞赛预赛。

此次比赛得到了学院领导班子的高度重视和全院教师的积极响应,共有4名教师报名参加预赛。本次比赛注重对教学设计的考核,其中教学设计占比20%,参赛教师须在赛前提交教学设计,专家结合教师的现场表现对教学设计予以评审、赋分;现场教学环节占比80%,采用授课的形式,充分考查选手的教学基本能力和实际教学效果。在比赛中,参赛教师们声情并茂、挥洒自如,以新颖独特的课堂设计、沉稳从容的讲授、条理清晰的教学语言表达、自然合理的课堂思政以及良好的教学效果赢得评委的一致好评。最终学前教育专业李明辉老师和谷佳鑫老师脱颖而出,并推荐参加校级决赛。

此次比赛的开展,为广大教师搭建起一个自我展示与学习交流的平台,对激发广大教师的教学热情,全面提升教师的教学水平,不断提高学校整体教学质量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

1569115fd39b8aa0312c4e6f87a3b42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